某凉

墙头多的令人发指
老挖坑达人了
KY的麻烦有多远滚多远

【日常】假如国家队全员性转②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说啊,现在我们国家队的男生都变成女生,女生都变成男生了啊!!!


夜雨声烦:也就只有像我和队长这种颜值超高的才能驾驭的了了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觉得一定是因为老叶亏心事做的太多,导致我们全员都因为他遭受了来自上天的报应。


夜雨声烦:哦,我打错字了,不是“他”而是“她”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你在训练时间偷懒不怕领队看到吗?


夜雨声烦:嗐,我相信老叶不是这种人的,再说我剑圣大爷已经够厉害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用担心我,老叶也不一定能看到嘛。


王不留行:晚了,我已经私聊告诉叶修了。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这个大小眼果然卑鄙无耻啊!敢不敢跟我竞技场pkpkpkpkpkpkpk?让我看看你的魔术师打法到底有没有荒废!


君莫笑:😊王大眼儿和文州你俩好好训练,黄少天就由我这个编外人员来收拾吧。黄少天,竞技场私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老叶你大爷的!居然一直在窥屏???pk就pk,你当我堂堂剑圣大爷怕你吗?


风城烟雨:哪个竞技场?我要去围观一下黄少被叶修按在地上打哈哈哈哈!


包子入侵:老大要和狮子座打架吗?我马上就去买去苏黎世的机票帮助老大!


迎风布阵:包子你冷静点!叶修说的是和黄少天竞技场pk不是现实打架!


寒烟柔:别慌,包子没抢到,他是抢不过他们疯狂的女粉的。


海无量:我偷窥到竞技场房间号了!是xxxx,大家速来围观!


大漠孤烟:叶修和黄少天打竞技场?他们不是在苏黎世比赛吗?


石不转:队长,是黄少天在训练的时候偷懒,所以叶修和她去了竞技场。


沐雨橙风:她们已经打起来了,你们确定不要去看?


君莫笑:哟,这么热闹呐?没想到我一个退役人士还能引起这么大的关注?还把联盟那些潜水的都炸出来了,还有沐橙你别和他们这些老流氓和心脏混。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也太残暴了吧!我小号都快被你打爆了!你还有心思在群里聊天!既然你竞技场不让我说话我就在群里说!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呵,跟哥斗?哥可是管理员。


风城烟雨:我为你们实时播报一下战况啊,叶修的战斗法师小号刚一个龙抬头打中了黄少天的剑客小号,黄少天……balabalabalabalabala,好的叶修一个技能打掉了黄少天的最后一丝血皮,叶修还有32.7%的血量。


流木加入本群


流木:靠!老叶你真的是太可怕了吧!我一个机会主义者全程连半个破绽都没找到!你都退役了实力居然还没有减弱?有什么秘籍告诉我啊!不告诉我我们继续pkpkpkpkpkpk!!!


流木已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不打了,退役人士就不搞高强度的了,少天你好好训练吧,瞧瞧以前你的胜率再来和哥pk。


大漠孤烟@君莫笑 不错,退役后你没有懈怠。

一叶之秋:嘁,有什么了不起的,也就还一般般吧,叶修能做到的我也行!


鸾辂音尘:哦哦哦哦哦哦!这对cp我可以!我kdl!顺便问一下,有人要all肖的本子嘛?all叶的我也有哦!


生灵灭:小戴……算了……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我想要all叶的,好姐妹来一本嘛?


王不留行@鸾辂音尘 给我们微草每人来一本all喻的,价钱你定。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小戴我也要all叶的,我们换个群?

  

索克萨尔@鸾辂音尘 那就给我们蓝雨每人一本all王的吧。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王队没必要撕破脸吧?大家还在同一条船上呢。


流云:队长……我能不要吗?


索克萨尔:小卢乖,不要就寄给刘小别吧。


飞刀剑:?关我什么事?


君莫笑:据黄少天说,每次抢白斩鸡就是文州手速最快的时候,果然压力可以创造奇迹。

  

君莫笑@沐雨橙风 还有沐橙你少跟小戴混在一起,尽学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君莫笑@鸾辂音尘 那就给我们兴欣每人一本喻王的本子吧。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等你们从苏黎世回来吧,我们雷霆穷寄不了长途……

  

鸾辂音尘@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all喻和all王的我还没写,前辈们放心,马上就动工!


生灵灭:唉,我们雷霆只能靠小戴写的本子发家致富了。


鸾辂音尘@君莫笑 叶前辈,喻王的我有存稿哦,价钱公道物美价廉!

  

君莫笑:行,成交。你去找老魏吧,他是我们兴欣管账的


迎风布阵:靠!老叶你能不能要点脸?

  

君莫笑:我都退役了要什么脸。


君莫笑:哦,我现在可以把黄少天放出来祸害你们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好生奸诈!居然在群里打广告!群主在吗?可以把他禁言吗?


索克萨尔:少天,好好训练。


夜雨声烦:知道了队长,我一定要打败老叶那个不要脸的!


沐雨橙风:哦,那我劝你再多等100年吧,别做梦了。


夜雨声烦:苏沐橙我们无冤无仇你干嘛要针对我?敢不敢pk?


君莫笑:呵。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