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凉

墙头多的令人发指
老挖坑达人了
KY的麻烦有多远滚多远

【日常?】假如国家队全员性转③论坛体

重发的……心累啊。

私设:

是他们的房间设定大概会有比较大的变动。(其实是我不记得惹(゚Д゚≡゚д゚)!?)

是私设比赛时间。(好像这个也没啥用?我不打算写比赛因为不太会写哇⊙∀⊙!)

是国家队全员开直播设定(当然叶叶肯定一场也没开⁄(⁄ ⁄ ⁄ω⁄ ⁄ ⁄)⁄


我       是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热帖🔥【论叶修和国家队性转这件事

1L 楼主 黄烦烦烦

我是一位联盟的退役人士,今天是国家队去苏黎世的第三天,他们的男生都变成了女生,女生变成男生了!!!有截图为证[张新杰用的“她”而不是“他”.jpg][黄少天说的话.jpg][方点心用的“她们”.jpg]

2L 叶叶妈妈爱你! 

黄少和方点心说的话能信就怪了,张新杰的意思不会是叶叶和黄少穿了女装吧?好想看叶叶的女装啊!

3L 黄叶黄叶黄

女装?什么女装?是烦烦和羞羞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吗?我kdl啊!!

4L 霸图是冠军

叶修穿女装?咦惹,什么品味,真变态。

5L 兴欣之火 回复 霸图是冠军

啧,楼上那位是假的霸图粉吧?真霸图粉会说这种屁话?对肛我都有经验了!

6L 楼主 黄烦烦烦

喂喂喂,歪楼了!不要在这里讨论不相干的话题啊!霸图粉和兴欣粉要掐去隔壁掐,隔壁是一个霸图粉vs兴欣粉竞技场约战帖,本帖请就着话题讨论叭!!!

7L 楼主 黄烦烦烦

我现在正冒着生命危险向一位国家队里不愿透露姓名的内应要老…叶修的扎辫子照片,当然不要指望我会给你们。

8L 某位不知名猛男想肛叶修 回复 黄烦烦烦

楼主真的有叶叶扎辫子的图片吗?求图啊啊啊啊啊啊啊!

9L 荣耀之神的男人♂

楼上你在想peach,桃饱网年费svip又续了一年是吧,我已经做好要暗杀你的准备……我操!

10L黄叶黄叶黄

楼上咋了?发生啥事儿了?

11L 荣耀之神的男人♂

妈的老子刚刚合理运用了下计算机课学的的知识查出了8L的ip地址,这个b居然就在我们宿舍隔壁!还他妈是体校的!(肛不过肛不过,溜了溜了。

12L 某位不知名猛男想肛叶修

?听11L的语气,难不成你就是我们宿舍隔壁那个整天犯病说要日叶修的那个男人?

13L 荣耀之神的男人 ♂

淦真的是你?还有👴没有犯病!我以前在兴欣网吧上机的时候见过叶神的!还拍了合照!当时我以为他就是长得好看,没想到还这么有实力~

14L 叶叶妈妈爱你

卧槽这么幸运?12L和13L你们已经被列入本叶粉的暗杀名单,另外楼上能不能把合照给我们康康?

15L 楼主 黄烦烦烦

又歪楼了!看来得使出大招了!看我落英……呸,是叶修小辫子照片![苏沐橙胡乱用楚云秀的发圈给叶修扎起来的单马尾.jpg]

16L 荣耀之神的男人♂

啊我死了!阿伟也没了。你们这些没有说话的一定都在偷偷按保存图片,但我叶神脸上那茫然的小表情真的好可爱啊!!!

17L 某位不知名猛男想肛叶修

射射,我谢了,已设为屏保加壁纸。

本楼已被删

 18L 楼主 黄烦烦烦

我怀疑楼上在ghs,而且也有证据,删楼了。

19L 黄叶黄叶黄

+1

20L 叶叶妈妈爱你

+1

21L 兴欣之火

+身份证号+黄少说过的话字数

22L 烦烦的小宝贝 回复 兴欣之火

我怀疑楼上在内涵烦烦。

23L 兴欣之火

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我只想委婉的表达对黄少肺活量的敬畏和对羞羞的爱慕而已。(超小声的逼逼

24L 荣耀之神的男人♂

等会儿我先告诉你们我在苏黎世,然后住在叶神他们酒店的对面,我跟你们说件事你们千万不要激动,我现在很激动。

25L 黄叶黄叶黄 回复 荣耀之神的男人♂

?所以呢?楼上你逻辑崩盘想表达些什么?资本主义的丑恶嘴脸,嘤好羡慕。

26L 荣耀之神的男人♂

咳,我他妈在我房间窗户那边看到叶神和苏女神在酒店买冰淇淋了啊!!!!

27L 荣耀之神的男人♂

她的马尾好可爱好特殊嘤,我好想摸一把!!!

28L 某位不知名猛男想肛叶修

操楼上为什么这么幸福!我现在就去隔壁宿舍端了你的床!!

29L 叶叶妈妈爱你 回复荣耀之神的男人♂

27L有图吗有图吗?我ball ball you了给我图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 楼主 黄烦烦烦

靠靠靠靠靠!为什么我都看不到27L看到了!不行我现在就要下去找他们!!!

31L 荣耀之神的男人♂

各位我现在已经下楼了,正在那家冰淇淋店里偷窥……呸是暗中观察叶神和苏女神。呃,当然现在可以叫他苏男神了。

32L 兴欣之火 回复 荣耀之神的男人♂

神男兄求直播啊啊啊!

33L 荣耀之神的男人♂

行是行,但神男兄是个什么鬼东西???麻烦叫我全名谢谢。直播走起~

咦,黄少怎么也下来了?还有喻队,王队,周队……我操这他妈也太玄幻了吧?国家队全员都下来了,连位置都不够坐了啊……操喻队朝我的方向过来了,你不要过来啊!!!!

34L 某位不知名猛男想肛叶修

楼上xxh你搞什么呢?我他妈就去砸了个电脑论坛就歪到贝加尔湖了?什么情况?

35L 叶叶妈妈爱你

简单来说就是神男兄在向我们直播叶叶那边情况的时候国家队的都下来了,然后喻队想抢神男兄的位置。

36L 黄叶黄叶黄

祝伟大的神男兄在天堂过的快乐,要不然我们给他点根蜡烛?

37L 荣耀之神的男人♂

我觉得我海星………

38L 兴欣之火 回复 荣耀之神的男人♂

神男兄你还好吗?需不需要我的精神支援?

39L 楼主 黄烦烦烦

哦他现在正在以一种高难度的姿势边和队长说话边打字,估计没时间和你们扯淡。

40L 某位不知名猛男想肛叶修

咦楼主怎么知道xxh在干什么?结合楼主的名字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楼主你是黄少吗?

41L 楼主 黄烦烦烦

啧是我,现在肯认你剑圣爷爷了?没经过本剑圣的允许就想肛老叶,你想得真美啊。英俊潇洒的黄少天正在为老叶去拉开队长和那位神男兄的情况而困扰。

42L 烦烦的小宝贝 回复 黄烦烦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活的烦烦啊,妈妈我见到真的了!!!

43L 黄叶黄叶黄 回复 黄烦烦烦

黄叶黄叶黄叶!szd!我终于磕到真的了!!!黄少你看我的ID啊!

44L 黄烦烦烦 回复 黄叶黄叶黄

这位cpf你很有前途,稍后给你寄一张本剑圣的签名照,报上你的地址吧。

45L 荣耀之神的男人♂ 

我又回来了!我操上面什么情况???

46L 君莫笑

嗯?这论坛是这样用的吗?

47L 叶叶妈妈爱你 回复 君莫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卧槽卧槽!叶叶给妈妈啾一口!!活的叶叶看看妈妈吧!!!

48L 某位不知名猛男想肛叶修

叶修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49L 兴欣之火 回复 君莫笑

活的叶神哇⊙∀⊙!我好兴奋噢哦哦哦哦哦哦哦!!球球您开直播康康孩子们吧!我想给叶叶刷礼物啊!!

50L  楼主 黄烦烦烦 回复 君莫笑

老叶你怎么来了?我靠靠靠靠王杰希你给我往边上去去!别教老叶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51L 王不留行 回复 黄烦烦烦

黄少天,你应该知道在论坛里发叶修的照片是会遭报应的。

52L 一枪穿云 回复 王不留行

对。

53L 百花缭乱 回复 黄烦烦烦

哈哈哈遭报应了吧!

54L 楼主 黄烦烦烦

我靠你们这群人不厚道啊!一个个的都来搞我??还是不是队友了!!!

55L 索克萨尔 回复 黄烦烦烦

少天,回去训练吧。

56L 楼主 黄烦烦烦 回复 索克萨尔

呜呜呜还是队长你对我好,患难见真情啊!!

57L 海无量 回复 黄烦烦烦

啧黄少天你傻了吧?你是真不知道喻队的潜台词是什么吗?

58L 君莫笑

文州大概是在说他想和我一起吧,你们随意呗。

59L 沐雨橙风 回复 君莫笑

不!叶叶我不允许!

60L 楼主 黄烦烦烦 回复 沐雨橙风

苏沐橙我们竞技场打一架吧。

61L 君莫笑 回复 黄烦烦烦

唔?

62L 秋木苏 回复 黄烦烦烦

你可以试试。


我      是     可     爱      的       分        割         线


自我感觉尽力了啊,另外大家注意到62L了嘛?

想要红心蓝手哇⊙∀⊙!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