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凉

墙头多的令人发指
老挖坑达人了
KY的麻烦有多远滚多远

【日常苟着】假如国家队全员性转⑤

还记得我说的全员直播设定嘛?

认真的叶叶和生气的叶叶我都要!

ooc我哒。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叶修抢完3个野图boss,伸了个懒腰打开直播软件,冯宪君那个老财迷要求国家队每人每个月都要直播满25小时,连他也不例外,事实上这个月他还一次也没上播。可怜的叶粉只能看着国家队其他成员的粉丝炫耀他们直播截的帅图美图,表面上不屑一顾,心里只能哭唧唧。据不完全统计,每天去叶修那从未亮起的直播间打卡的人至少有10w,在数百数千个粉丝群里哀嚎的至少有3w。

叶修之前借了陈果的一个小号偷偷的进过他庞大热情的粉丝群里观光过,发现不少熟悉的ID在里面活跃。这些粉丝群里多半是叶修的唯粉和兴欣的团粉,cp粉他们有另外的群,且大多是杂食党,all叶周叶喻叶黄叶王叶韩叶乐叶方叶平叶等等等都吃的那种。陈果并没有告诉叶修她的小号事实上把唯粉群团粉群cp粉群都加了个遍,当然这并不重要。

现在叶修毫无征兆的上播使各大叶粉群都疯球了,有不少知道苏沐橙方锐两人潜伏在叶修粉丝群里的粉丝都在群里疯狂@他们两个。苏沐橙平时还挺亲粉的,她抄了一件黑丝女仆装就拉上看热闹的楚云秀气势汹汹的敲响了叶修的房门,然后在门口撞上了把粉色猫耳耳机偷偷藏在身后的方.废物点心.锐。

三人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移开了目光,装作无事发生的等叶修开门。叶修正在房间里和粉丝侃侃而谈关于他亲自上阵抢野图boss的事,他没开摄像头,粉丝看见他现在穿什么样可能得舔屏,反正我会(bushi)。

叶修 因为不小心熬了个通宵,黑眼圈好像又深了点儿,头发也乱糟糟的,身上的国家队队服因为房间里有点热但懒得脱被拉扯开,露出精致小巧的锁骨,让人想要咬上一口。他听到有人敲门,随便揉揉头发前去开门。锲而不舍的方锐还准备再敲,门突然被打开使他手中的粉色猫耳耳机掉在了地上。

叶修低头,默默地看着那个粉色猫耳耳机,一时间门口一片寂静,方锐俯下身去捡的手顿在了空中,他直勾勾的盯着叶修的锁骨,非常不争气的吞咽了口口水。叶修又抬起头若无其事的笑着问道:“怎么,三人来我房间围观某新人主播第一次开播?”

直播间里的弹幕炸了,粉丝们都在猜测到底是哪三个人,当然也有cp粉趁机为别人安利自家cp的,口中虎狼之词一个一个往外冒。叶修因为是第一次且没啥征兆的开播,还没来得及安排管理员,他还以为自己没什么人气,显然这个撩人于无形却不自知的小妖精并没有意识到他的人气有多么火爆。

苏沐橙瞥了一眼叶修的电脑,发现居然有人在开玩笑的话语中夹带私货,她慢悠悠的开口,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哦,就晚上来给你的夜生活添加一点刺激呗~”苏沐橙大概是和这群心脏一起混得多了,不知不觉就学上了喻文州的技能:笑面虎。她在性转后还没开播过,而且她的声音也变化挺大,向跟苏沐秋的声线靠拢,所以粉丝并没有听出来这个陌生帅哥的声音是他们苏女神的。

再加上叶修都没开摄像头,直播间的误会顿时更加奇怪,虎狼之词填满了方锐暗搓搓的在心里鄙视了她,他以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捡起了粉色猫耳耳机戴在了叶修头上。叶修表情懵懵的,大概是没想到这个没下限的家伙还能把手速用到这种奇奇怪怪的地方。与此同时,楚云秀接过苏沐橙搞事的眼神,三下五除二冲进房间把叶修的摄像头打开对准了门口。

在这里还得补充一件事,喻文州他们和叶修的cp粉好事的把叶修开播这件事透露了出去。又因喻文州的手速这个老生常谈的事儿,在他刚点进直播间的时候就恰巧看到了戴着萌萌哒耳机的叶修和一旁笑得猥琐至极的方锐。喻文州淡定的点了截图,光明正大的放进了他做的叶修照片的文件夹中。

至于黄少天等“有手速的疯子”……他们正在叶修的直播间里刷屏,除了黄少天这个逼联盟改规则的狼人之外的其他人都在默默的给他刷礼物。然后不声不响的就把直播间的人气送上了本月累计礼物数排行榜的No.1,且还非常幼稚的在这件事上比手速看谁刷的多。目前第一在居然不说废话而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刷礼物上的黄少天,和兴欣其中一个金主爸爸的唐柔之间徘徊,刘小别稳稳的居在第三。

叶修晃悠着走近电脑上的摄像头,懒洋洋的说了着:“哟,没想到你们不好好训练跑哥这儿给哥刷礼物?我可真是谢谢你们了,今天进直播间的每人加训两个小时,你们三个也不例外。”苏沐橙通过对叶修的熟悉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丝怒气,她赶紧把女仆装塞到方锐手上,朝叶修笑笑就溜了。

楚云秀虽然没有苏沐橙那么了解叶修,但她了解苏沐橙,于是就留下方锐一个人僵在原地等待审判。叶修利落的关掉直播间和摄像头,皮笑肉不笑的回头盯着他:“唔?方锐大大准备在我这儿过夜吗?”方锐的直觉告诉他自己可能药丸,把女仆装放在地上就想开溜,却又被叶修叫住。“呐,现在还不能走哦,盗贼还有肌肉记忆的吧?荣耀第一盗贼?”方锐有点缓不过来:“什,什么?”

叶修随手在他的行李箱里掏了两个账号卡,职业分别是战斗法师和盗贼,方锐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叶修努努嘴,递给他一个账号卡:“我曾经的职业和你曾经的职业,来吗?”方锐下意识的点头,然后他就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体会到了人生的险恶,叶修以战斗法师一种全新的战术打的他措手不及。

叶修起身,认真的看着方锐说道:“希望你可以知道,不要试图忽视每一个职业新打法的可能性,这张账号卡就是我给你的警示。”方锐一言不发低着头的拔出账号卡,起身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不知道是不是苏沐橙的错觉,她发现方锐自从昨晚她们走后的第二天就开始就对日常训练异常认真,有时候会来看看的叶修见着他这样也没什么反应。苏沐橙猜了个大概,一时间也变得更认真了,国家队的人精们察觉到今天训练室不一样的气氛,纷纷拿出了端正的态度。以至于当叶爸爸好奇被叶修带过来的时候看到的他们就是这么完美的样子,他满意的回到祖国的怀抱了。

叶爸爸回国后的两小时叶秋就来接管了他的房间,当然叶秋才不会说出来他想住在叶修的房间里。叶秋刚到就被叶修的女生形态给闪瞎了眼,非要和叶修拍合照然后发在微博里炫耀。国家队众人在训练室里心照不宣的把叶秋记入了重点防范对象之一,又装作没发生过的样子偷偷报团讨论如何“争宠”,方锐和周泽楷除外。


另一个别人不知道的重点防范对象苏沐秋正在被包子的《狮子座》魔音贯耳,他头疼的戴上耳机继续看叶修第十赛季的比赛录像,打算给兴欣的银装再加点儿料,顺便熟悉下50级之后的技能。现在他已经和兴欣众人混熟了,且和技术部的关榕飞志同道合,昨晚讨论了一晚上的装备提升理论。

但苏沐秋为了过滤包子的魔音,脑中不自觉的就冒出叶修昨晚的直播和他精致的锁骨,突然才发现自家妹妹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了。苏沐秋挠了挠头,关掉录像打开荣耀,强迫自己练级,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苏沐秋账号卡刚插一半,电脑上的小企鹅图标闪了两下,他疑惑的点开,曾经有许多好友活跃的这个号早已沉寂,还有谁会给他发消息?屏幕上是他的特别关心之一——君莫笑发来的信息 :沐秋,我知道你在。苏沐秋顿住了。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我喜欢的不只是那个赛场上所向披靡的叶修,认真对待每个人的叶修我也爱❤️!

想要红心蓝手哇⊙∀⊙!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