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凉

墙头多的令人发指
老挖坑达人了
KY的麻烦有多远滚多远

【日常搞事】假如国家队全员性转⑧

《性转》这个系列快要完结啦!(当然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是我序号不够用了哼(ˉ(∞)ˉ)唧

伞哥和叶叶肯定会见面的,安排!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苏沐秋离开荣耀论坛,有些头疼的给苏沐橙大小姐丢了一个视频邀请然后手机响了半天都没人接,苏沐橙还把他拉黑了。苏沐秋无奈,只能去不停的骚扰叶修让他帮忙哄哄她。叶修也没回他,苏沐秋推测这个小妖精很有可能是把QQ给屏蔽了,最近荣耀新闻上说世邀赛已经到半决赛了,他现在应该在忙国家队的事。


苏沐秋猜到了一部分,叶修刚收到世邀赛的主办方发来的消息,说是在半决赛期间给各队放松一下,周六会举办一个线下的友谊赛,且每队的领队还被安排了专门的比赛。叶修把口袋里的君莫笑掏出来看看,叹了口气又塞回去了,他起身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走进了国家队的会议室。

叶修直接把世邀赛主办方发给他的那条信息投到银幕上了,然后看着国家队众人的表情逐渐从惊讶转为猥琐又转为幸灾乐祸。

黄少天忍俊不禁,嘴里蹦出来一大堆垃圾话:“哈哈哈哈哈哈哈,主办方到底是怎么想的让老叶去比赛?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家其他队伍的领队吗?老叶你尽量轻点打,千万要把那些可怜的领队们打出心理阴影哦嘿嘿嘿嘿嘿嘿,老叶你绝对不准发GG!!!”叶修轻描淡写的开口道:“哥尽量放点水吧,如果他们太弱的话。”

周泽楷点点头:“对。”这里就需要工皮寿的翻译了,没有九点水大大的小周好委屈٩(⑉Ծ^Ծ⑉)ᕗ,没有人能听懂他在说啥。叶修笑着踮起脚拍拍周泽楷的头调侃道:“小周你这是也想要哥给他们放点水?”周泽楷害羞的摇摇头向后退了半步:“没有的。”

眼看着兴欣猥琐无下限的二当家方点心大大就要发言,孙翔急忙开口企图挽回轮回小甜心联盟face的面子(可能叭?):“叶修方锐你们两个不要欺负我们队长!”孙翔说完就感觉到一股极强的杀气从背后而来,他回头一看发现周泽楷正哀怨的盯着他,仿佛是在说“你为什么要坏我的好事。”羊习习莫名其妙的挠挠头问周泽楷:“队长你为什么要这么奇怪的看着我?”周泽楷别过头表示不想看他,看来今天的羊习习也没有喝六个核桃呢!

喻文州嘴角勾起,眼神含笑,似乎早已经看穿了一切。黄少天还在那儿和张佳乐一起叭叭叭的讨论文胸的正确使用方式,根本就没注意到这边的暗潮汹涌。王杰希一脸冷漠的训练,但眼底的涣散暴露出了他正在走神的真相,事实证明他在回忆叶修戴猫耳耳机的照片。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边看着《少奶奶99次跳楼》一边暗中观察着。

肖时钦和张新杰就着“叶修为什么这么可爱”这个一点儿也不严肃甚至还有点儿涩♂情的话题严肃的讨论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得出结论:叶修无论是男是女都很可爱。张新杰甚至很符合他严谨性格的统计了职业选手群中夸过叶修可爱的人,据悉似乎数据大的吓人,这件事张副队并不想多讲。

叶修带着兴欣工会精英队刷着百人副本副本记录,顺便扩充下工会仓库,方锐偷偷拿了一个小号混进了队里,虽然叶修早就知道了。总之现在没有一个人去管那所谓的“友谊赛”,这种东西总归是个噱头,作用无非就是将因为世邀赛赛制较长而减少关注的粉丝的注意力拉回来。


苏沐秋看着主办方发布在网上的消息皱皱眉头,他同样想到了这线下友谊赛背后深层的意义……说回正题,苏沐秋其实很想去苏黎世现场观看比赛,他灵机一动,翻出了他列表里垫底的叶秋。


秋木苏:叶秋你在吗?我苏沐秋。

正在进行远程视频会议的叶秋眼皮跳了下,很想把他最新限量版的笔记本摔了冷静一下。

修秋叶:操啊你是人是鬼!!

秋木苏:放心,我也不太清楚我是人是鬼,反正现在活了就是喽。

修秋叶:我缓缓……你想找我帮什么忙?

秋木苏:能不能借我一架直升飞机?我想去苏黎世看阿修的比赛。

叶秋承认他原本是想残忍拒绝的,但一想到苏沐秋都这么多年没在场看到叶修的比赛了,他还是心软了。

修秋叶:行吧,我让王叔带你来苏黎世,想不想给我哥一个惊喜?

秋木苏:你可以啊!这么多年变得更骚了,说吧是啥惊喜?需要我加入吗?

修秋叶:是这样的……balabalabala


苏沐秋心满意足的关掉QQ,继续看着第十赛季叶修的第一人称比赛录像坏笑了下。旁边的陈果有些好奇,她问道:“苏沐秋你是不是又憋什么坏水了?在搞事这方面你和叶修简直一样一样的,不过你没他可爱。”苏沐秋神秘的向陈果和兴欣其他人招招手:“你们想不想去苏黎世看比赛?”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今天伞哥也想搞事呢!

想要红心蓝手哇⊙∀⊙!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