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凉

墙头多的令人发指
老挖坑达人了
KY的麻烦有多远滚多远

【日常】假如国家队全员性转①

“砰”,一声巨响在国家队领队叶修的房间响起。他的房间门打开,露出了一个看似陌生细看却有些熟悉的女生。

她长得很清秀好看,还穿着亘古不变的国家队队服,当然,如果能忽略她手中夹着的烟头的话就更好了。

叶修对面黄少天的房门也打开了一条缝,伸出了一个脑袋。他……或者说是她顶着一头黄色长发,看着对面那颗黑眼圈浓重的头难以置信的开口:“……老叶?”

叶修沉重地点头,过长的刘海搭在眼睛上显得更没精神,但这并不会影响到颜值。

他开口,是那熟悉的嘲讽语气:“……是我,你是少天?”

黄少天沉默着和叶修四目相对,差点儿没把眼睛挤成王杰希,但更奇异的是他居然没有话可说

就在这时,叶修左边的喻文州的房门也被打开,两人默契地往那里望去……是穿戴整齐一脸淡定甚至还带着礼貌微笑喻文州小姐姐一枚鸭。

喻文州朝两人看看,温和开口:“你们是少天和领队吧?我早上起来就成这样了,没想到你们也是。”

叶修适时的发出了一声感叹:“不愧是你,心脏祖师爷喻文州。”

喻文州平和微笑:“前辈过奖了。”

黄少天憋了很长时间的话终于如爆炸般放送:“队长啊呜呜呜呜,我堂堂剑圣大爷的名誉今天就要毁在苏黎世了啊啊啊啊啊!!幸亏还有队长你和老叶陪着我一起丢人,王杰希那个家伙看见了肯定又要要嘲讽我啊好痛苦好痛苦!!!!”

叶修无所谓地开口:“反正我现在已经退役了,丢人当然是你们丢。”

喻文州刚想说些什么,又突然因为看见了一些好玩的东西而止住了话语,他微微有点幸灾乐祸,笑着开口:“我想‘他’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叶修一瞅喻文州的表情发现了一丝不对劲,她朝他望的方向看去。啊,原来是脸色难看一头秀发大小眼位置似乎还变了王杰希小姐姐,具体可参考0_o。

王杰希身上是那熟悉的微草色大衣,她环顾了下三人各异的表情,叶修是惊讶略带一丢丢欣赏,喻文州脸上都写满了幸灾乐祸,黄少天是想笑却又死死的憋着。

叶修率先打破这尴尬的宁静:“王大眼儿?你变成女生倒也没那么难看,当然肯定是赶不上哥的。”

王杰希被夸了之后感觉心里有点痒痒的,他微笑开口:“你喜欢就好。”

黄少天再次蹦出一大段废话:“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这一天啊!还有老叶你为什么只说她好看而不说我和队长好看!队长对不对对不对啊?”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手上还转着一支笔。

叶修自动忽略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敷衍道:“行行行,你和文州都好看。”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再次开口:“所以我们国家队的都性别转换了?那女生她们……”

叶修闻言思考了一会儿,突然把房门完全打开,然后走出来,敲响了他右边的房间门,那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房间。

门被打开,映入叶修眼帘的是一个金发少年,他……酷似十几年前过世的苏沐秋

叶修怔在原地。

少年摇了摇叶修的肩膀,担心说道:“叶修!我是苏沐橙!”叶修如梦初醒,同手同脚地走回了房间,合上房门。

一头红毛的性转楚云秀从苏沐橙的房间里冒出来。楚云秀看到失神的苏沐橙和呆在一旁的三个“女生”,没去理会。

她摸摸苏沐橙的头,安慰道:“没事的,叶修的自我调节能力你还不相信吗?”

苏沐橙回头朝他勉强的笑了下:“我知道,我想他了秀秀……”

楚云秀瞪了几眼偷看的“女生”,把苏沐橙拉回了房间。

黄少天艰难开口:“喂……我们刚刚站在这里不太好吧?看到人家的隐私了啊。”喻文州的脸上也没有了一贯的温和笑容,她沉声道:“不应该这样,少天,去看看叶修吧,你有让他变得开心的能力。”

王杰希再次沉默着回到了房间。

叶修正呆坐在电脑前,电脑上是荣耀登录的界面,他没有插入账号卡,君莫笑被紧紧攥在手中。

叶修回过神来,略带苦涩的自嘲道:“我到底在乱想什么……他早就不在了。没想到哥堂堂荣耀之神也会调节不好自己的情绪,可真是丢人啊……”

“叩叩叩”,是黄少天在敲门:“老叶!你没事吧?要不要跟我pkpkpk?这样你的心情或许会好点哦⊙∀⊙!”

叶修把他性转后过长的刘海往后面捎了捎,准备去苏沐橙那里顺个皮筋儿,还得安慰她一下,毕竟周四就要打比赛了。他打开门,趴在门上狂敲的黄少天出于惯性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黄少天懵了。

叶修顺手摸了摸她的头发,硬硬的,还有点点扎手。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然后从头红到了脖子根成了虾仁,连手中的账号卡都被吓掉了。

黄少天有些尴尬地捡起夜雨声烦,然后急忙把叶修拽到了国家队的训练室里,国家队除了苏沐橙眼角有点红之外,对性转的事接受程度还算良好。

国家队众人看到叶修来之后表情大同小异,但惊艳的占了多数。叶修懒得理他们,他向楚云秀开口道:“哎,你有没有多余的那个……就是你们女生扎头发用的那些个玩意儿,我变成女生之后头发好像长了不少。”

楚云秀白了他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一大盒五颜六色的皮筋儿说道:“哝,全都在这儿了,我平时又不怎么喜欢把头发扎起来,你们男生要的话就送你们吧。”

众位性转的女生,属张佳乐最快落,毕竟本来就是一头长发,现在变成女生这头发也没见着它变短。

张佳乐不甘示弱地嚼完口中的黄瓜味薯片,从头上薅下来一根五颜六色的头绳骄傲的说道:“看!我的比你那些个又小又丑的好看多了!”

wuli楚女王,哦现在是楚王子毫不在意形象的翻了一个更大的白眼送给这个内心是小女生,当然现在外表也是小女生的张佳乐童鞋。

叶修亲切地走到张·三岁不能再多·佳·粉长头发美眉·乐身边,亲切的抢走她花里胡哨的头绳说:“乐乐啊,你再在训练室里啃零食我就让孙哲平不给你寄了,毕竟这么远呢对吧?连我都不在这里抽烟。”

不过,他的潜台词大概是:我都不在训练室里抽烟,你居然在里面吃零食?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张佳乐惶恐的把袋子举起,将剩下的薯片渣全都倒进嘴里,然后随手在叶修电脑边拿了一个弹药专家账号卡,登录荣耀,开始训练。

其他大部分人都在训练,有一小部分人例如黄少天这种特别闲的正在职业选手群中大肆挥毫手速,把他们性别转换的事编的可谓是扑朔迷离。

叶修要不是在登陆账号卡的时候,看到电脑上忽闪忽闪的企鹅图标,还不知道黄少天居然有当写手的天赋。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黄太太的绝世大作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