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凉

墙头多的令人发指
老挖坑达人了
KY的麻烦有多远滚多远

【日常…】假如国家队全员性转⑥

我是一只大鸽子,嘎嘎嘎。

另外我得说一下直播平台的设定

①荣耀专属平台

②礼物不是火箭啥的,是稀有材料(狗头)

③国家队每人每月都得播满25小时(怕你们忘了就重新提一遍,毕竟下一个短篇也要用

ooc我哒。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叶修他发那条信息主要是想套路一下那个用苏沐秋账号的人,谁知一不小心给套到蒸煮上去了。苏沐秋哭笑不得,慢悠悠的给叶修发了张他的自拍,然后边等待着对面那个荣耀教科书的回应边练级。


叶修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他几乎能想象出来苏沐秋那张脸现在嘲笑他的表情,当然这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旁边和楚云秀一起看电视剧的苏沐橙。也不知道苏沐秋这缺德货是不是之前和他混久了,莫名其妙就学到了心脏的作风。他偷偷的把照片点了保存,苏沐橙的头歪过来,正好就看见了这一幕,她屁股底下的转椅一滑,差点儿没溜到桌底去。

叶修眼疾手快的把她扶住,另一只手还悄悄地关了和苏沐秋的QQ聊天界面。苏沐橙一把抓住叶修的鼠标,毫无女神……现在是男神包袱的用苏沐秋的帅脸给他表达了什么才叫五彩斑斓的黑。

楚云秀很投入的看着最近的新剧《少奶奶第99次跳楼》,嗯没错是跳楼,刚刚苏沐橙不小心滑倒才把她从电视剧的怀抱中解救出来。她茫然的转向叶修问道:“啥情况?”然后凑到叶修电脑面前去看苏沐橙打开的聊天界面。苏沐橙死死的盯着苏沐秋发的照片的时间,距离上一次发的时间整整相隔十年。仔细看就会发现背景还是在兴欣网吧他们原来的训练室里,背后是那个以前用来复盘比赛的银幕。

叶修朝苏沐橙眨眨眼,无奈道:“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他啊,所以才没告诉你。”苏沐橙捏了捏他的脸,严肃道:“不要试图萌混过关,给我老实交代,要不然我就去联盟群里发你女装照。对!就是上次把你灌醉的时候是我……老魏拍的,还是JK哦~”魏琛打了个喷嚏,乔一帆给他抽了张纸,然后继续按叶修走之前留下的攻略刷副本记录。

叶修耸耸肩,挣开苏沐橙的手给她看和萧星晖的聊天记录,苏沐橙当时在那个帖子里皮完之后就没去关注了,所以她并没有看见后来秋木苏为她说话。叶修把他知道的事全盘托出,并且表明他这个极不负责任的领队会随时抛弃他们溜回H市找苏沐秋。

苏沐橙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笑了:“他能回来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我们没必要一直追求真相的。”叶修愣了下,也笑开了,像是赞同了她的观点。可苏沐橙知道,叶修从来都是一个唯物主义者,他是绝对不可能去放弃寻找真相的,她叹了口气。


让我们来谈谈国家队的近况:黄少天和张佳乐每天都会去主动找楚云秀询问女生的生理期问题例如姨妈巾该如何使用。据某不知名小道消息,张佳乐已经连续弄脏了三条内裤和一条床单,当然我是在暗示……不,明示他俩来大姨妈了。

喻文州和张新杰已经就着王杰希的大小眼方向变了的问题讨论了三天了,而且无一例外是在王杰希远程指导高英杰的时候。这就导致这两个半的心脏们总是明争暗斗,原本只有蓝雨和微草的互掐中莫名其妙混进了霸图的人。另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肖先生认为他们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且表示看得很过瘾,想买svip。

轮回的小周同志最近貌似有点ooc,某周叶cp粉特地把他昨天在直播时收到职业选手群里特别关心的人发的消息后露出的痴汉的表情给剪进了她B站昼夜cp混剪的视频里。一夜过去就有了200w播放,还得到了周泽楷本尊的评论,俩字儿:好看。

方点心因为受了叶修残忍无情的启发,大概是启发过度了,昨天晚上练了一个通宵叶修送给他的盗贼。第二天国家队早上集会他还没醒,得到了叶修亲自叫起床的待遇,还有他一段语重心长的话:“哥的意思是你要多多开发猥琐流气功师的新战术,也没让你重新练盗贼,你这理解能力怎么这么差?”方锐懵了,其他人只在意叶修去叫方锐起床,纷纷原地化身醋坛子。


叶修回到房间,想着昨天晚上好像不小心没直播成功,现在重新给粉丝直播一次,殊不知此时荣耀论坛早已因为他昨天短短的直播而翻了天。他打开直播软件,刚开播直播间就涌入了一大波陌生的ID,且发的弹幕无一都是在说叶修压榨国家队成员这类屁话的。

叶修神色淡定,甚至还把叶爸爸留给他的保温杯里泡了枸杞,拿在手中慢慢的抿着,对黑粉的话视而不见,直到有一条叶粉发的弹幕。叶修读出那条弹幕:“叶神,我们这次会永远守护你的,永远,不会再让人把你赶走了。”他朝镜头笑笑,像是在朝那些陪伴他这么多年岁月的人说话:“不应该是你们守护我,我才应该守护你们啊,我的笨蛋们。”

然后就自顾自的打开荣耀,只为他的粉丝而认真讲解野图boss的技能,掉落材料,装备,不去理会那些对他不满的人,一心一意的讲给一直看着他的他们。一个老叶粉看着电脑屏幕,热泪盈眶。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看着的人,他真的很好,他值得这份喜欢❤️!


苏沐秋静静地看着叶修的直播,突然笑出了声,他就这样听着叶修温柔的讲解着75级野图boss的技能,时不时还做个笔记。“我也算你的老粉了吧,阿修。”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今天本来还想再多码一点的,但最后这个结尾我觉得整挺好就不继续了(明明是你懒得写了喂!

想要红心蓝手哇⊙∀⊙!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