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凉

墙头多的令人发指
老挖坑达人了
KY的麻烦有多远滚多远

【日常】假如国家队全员性转⑨

刚才在B站看到叶叶跳舞卖萌,把我整个人都吓精神了,所以我们现在……安排一下?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周六早上六点半,一个本不应该出现醒着的职业选手的时间,叶修被梦里朝他疯狂亲过来的叶秋吓醒了。他看看旁边不回自己房间赖在他床上的叶秋叹了口气,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叶修昏昏欲睡,突然想起陈果独创的兴欣快速入睡大法,打了个哈欠慢吞吞的开始模仿荣耀里各职业平A的姿势。

叶秋这个超级工作狂设定的闹钟是从6.40开始每五分钟响一次直到七点,所以叶修还没模仿几个他的闹钟就响了。更为羞耻的是,叶秋闹钟的铃声是冯主席强迫叶修这个摇钱树录的一段起床铃声。

叶秋当场石化,僵硬的盯着他最新款的手机,然后把它砸了,手机掉在柔软的地毯上并没有受到损伤。叶修听到自己的声音疑惑的回头,就看见叶秋演技极差的紧闭着眼睛装睡,睫毛还在不断的颤抖着。

叶修失笑,顿时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他轻轻的拿起叶秋的手机,似乎是不想吵醒他。叶秋的手机一直是存有叶修的指纹的,所以它很轻易的就被打开了,叶秋索性睁开眼,伸手抢企图销毁证据。叶修避过他的手,笑着摇摇手中叶秋的手机调侃道:“叶秋,没想到你这么依赖哥啊?起床铃声都是老冯求爸让我录的那一段的音频,有够深藏不露啊。”

叶秋恼羞成怒,靠着自己比叶修高的身高夺过手机,岔开话题道:“你不是还有什么友谊赛要准备吗?”叶修正色:“友谊赛啊,当然得是冠军,而且是下午3点才开始,现在还早着呢。”叶秋转转眼珠,悄悄地给苏沐秋发着信息。


修秋叶:下午三点开始,你现在准备好了没?

秋木苏:早就准备好了。噢对了,我能把兴欣的都捎上吗?他们同意和我一起搞事了。

修秋叶:我记得兴欣人挺多的吧?一架可能不太够,我找王叔再去弄一架吧。

秋木苏:谢了,计划执行的怎么样?阿修没发现什么吧?

修秋叶:……这件事我并不想再提,我这里已经安排好了,你们快点来。

秋木苏:👌


苏沐秋把兴欣众人叫到林苑,开始给他们分配任务。“老板娘,你负责我们酒店这块,没问题吧?”“苏沐秋你别小瞧我啊!”“小唐你负责气氛,主持人想不想干?”“嗯,好,我不会暴露自己身份的。”“包子你就负责……呃,威胁主持人交出稿子。”“只要是为了老大我什么可以!把罗辑打一顿也行!”“???包子你为什么要针对我?”“莫凡……把主持人尴尬死!”“……?”

“安文逸罗辑你们就计算下我们到苏黎世的时间和阿修登场的时间吧。”“好。”“没问题。”“老魏,你把那个负责人给绕晕拖延时间就行了,这是你最爱干的事吧?”“苏沐秋你滚啊!你怎么跟老叶这个没下限的家伙越来越像了!干就干!”“叶秋会接应我们。走吧,上直升机,去苏黎世!”


九点整,叶修又打了个喷嚏,他有点怀疑自己最近水逆了,经常被别人念叨,他对兴欣这帮人的计划浑然不知,刷着另一个百人大副本。方锐和苏沐橙此时却接到了陈果的通知——让他们尽可能的瞒住国家队的其他人,顺便配合一下叶秋的行动。两人对视一眼,分别露出了猥琐至极的笑。

叶秋趴在叶修肩上,分散了国家队绝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喻文州笑里藏刀,王杰希两眼等大,黄少天沉默不语,周泽楷面露杀气,张佳乐悲愤食欲,张新杰眼镜滑落,肖时钦……肖时钦在吩咐戴妍琦写本子。楚云秀四处观望,若有所思。


下午两点钟,苏沐秋带着兴欣全员到了苏黎世,陈果托苏沐秋给他们订了叶修旁边那个酒店,就是萧星晖同学所在的那个酒店。叶秋正坐在萧星晖的房间里,两人之间剑拔弩张。他沉声说道:“所以你是喜欢我哥?还想和他结婚?”萧星晖低着头:“对,不行吗?”叶秋冷哼一声:“你是认为我会同意吗?我哥他永远都不会喜欢你,永远。”

萧星晖抬起头反讽道:“所以你就不收收对他见不得人的想法?”叶秋猛然一怔,他对叶修确实存在着不该有的感情,而摆在他们之间的……是不可跨越的血缘。他微张开口想为自己辩解,但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咚咚咚”,是苏沐秋在敲门。萧星晖起身去开门,打开门之后,他对着苏沐秋愣住了,那是和性转后的苏沐橙极其相似的一张脸。苏沐秋仔细瞅瞅他,努力在他不完整的记忆里找出一部分关于面前这个陌生人的记忆,还是没能认出萧星晖的身份。苏沐秋礼貌的问他:“请问叶秋在没?”萧星晖回神,稍微侧开身子,露出坐在沙发上出神的叶秋。

苏沐秋朝萧星晖看去,萧星晖点点头,兴欣众人鱼贯而入,对酒店房间的精致啧啧称奇。唐柔和莫凡都很淡定,唐柔是因为她本身的家境就很优越,莫凡是性格所致,虽然他现在也很想称赞。叶秋和苏沐秋两人来了个世纪大拥抱,抱完之后两人又纷纷露出嫌弃的表情。

萧星晖此时有点……不,非常想爆粗,但他良好的教养又憋不出什么狠话,只能作罢。叶秋看到他吞了苍蝇屎一样的脸色,得意洋洋的领着兴欣众人浩浩荡荡的走出房间,向友谊赛的场合进发。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隔   线


明天要上学了,我尽量把这个系列结束叭!

想要红心蓝手哇⊙∀⊙!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