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凉

墙头多的令人发指
老挖坑达人了
KY的麻烦有多远滚多远

【日常个鬼】假如国家队全员性转④

越来越感觉写的不太对劲(伞哥复活这事儿真的有够玄幻的啊喂(ꐦ ´͈ ᗨ `͈ )

我默默地瞅了一眼标题……?日常个鬼,我觉得自己就是个瞎写文的憨憨。

还有我想了想性转后的代词很难搞哦,养成习惯了改不掉哇,还是用原来的性别代词叭!

本章会出现原创人物,那位我懒得想就直接用自己名字首字母的神男兄不简单哦。

伞哥复活的脑洞是@花千璃是伞修女孩✨  哒。

日常ooc预警。

我    是    一    个    可    爱    的    分    割    线


叶修承认他看见秋木苏这个ID是有点想立马飞回H市,然后去南山刨苏沐秋坟头的,之前看见性转的苏沐橙的失态也确实挺丢人。所以他就偷偷的很不要脸去骚扰了那位ID叫荣耀之神的男人♂的童鞋,企图以美色诱惑他去查那位的IP地址,当然这是他自己不自知的。那位神男兄被迷的不要不要的,简直可以列入本年色令智昏之一,堪称历史上君王不早朝的文艺复兴。(?我这个憨批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鬼东西?)以下为叶修修的做案过程。

君莫笑:神男兄你在吗?

荣耀之神的男人♂:叶,叶神?

君莫笑:是我,我想托你帮我一个忙,我可以给你提供野图boss稀有材料……

荣耀之神的男人♂:叶神您尽管提!我一定尽我所能帮您做到!(内心os:啊啊啊叶叶好有礼貌爱了爱了!)

君莫笑:你可以帮我查一个ID的IP地址吗?它叫秋木苏

荣耀之神的男人♂:没问题的,我作为一名业余黑客虽然技术不太精但是查一个ID的IP地址还是可以的!

君莫笑:谢谢,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只要不违背我的原则。

荣耀之神的男人♂:好的叶神!

君莫笑:另外跟你交流一下题外话,可以吗?那个小时候打荣耀只赢过叶秋一场的萧星晖小朋友?

荣耀之神的男人♂:叶神你居然还记得我吗?我好感动呜呜呜呜。

君莫笑:毕竟连叶秋也打不过的人很少了。

荣耀之神的男人♂:……(内心os:嘤虽然很高兴叶神记得我可是这个方式为什么这么羞耻呢?)

君莫笑:啊抱歉,不小心开了嘲讽。我记得你现在好像已经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股东了吧?为什么还要重新上大学呢?

荣耀之神的男人♂:就是不喜欢做循规蹈矩的事啊,说起来当时我还是受叶神你的影响呢!
君莫笑:我吗?15岁离家出走?我没记错的话上次叶秋还跟我说你也在15岁的时候和家人大吵了一架然后躲到他那里去避难?

荣耀之神的男人♂:……哈哈,我当时就是头脑一热,再加上都过了7年了,我早就和老头他们和好如初了。

君莫笑:我就不多打听你的私事了,找到那个ID的IP地址记得告诉我哦。

萧星晖看完叶修的消息后瘫倒在酒店舒适的床上,盯着天花板上的印有的荣耀logo的灯出神。其实他隐瞒了离家出走的原因,他比叶修小四五岁,但小时候家长第一次带他去叶修家时——那是叶修13岁的时候。他就早已沉溺在叶修盛满星光的眸子中,和叶修朝夕相处才产生奇怪念头的叶秋不同,他是真正的一见钟情,这就是他离家出走的原因。

叶修其实只有表面上是一个心脏嘲讽脸T的人,相反,他的骨子里是从小优良的礼仪和不为人知的温柔——他是一个罕见的电竞绅士。只有对极为亲近的人他才会收起表面伪装,暴露出那能迷死人的温柔。


苏沐秋坐在自己的坟头无语的盯着手中的手机,他好像遭遇了一些超自然现象,刚和陈果爸爸唠嗑着呢,他莫名其妙就出土复活了?他的坟墓旁边还有不知道是哪个“好心人”丢在那儿他当年的手机和用的账号卡秋木苏。苏沐秋拿过手机翻了翻,翻到了一个论坛,他想着了解一下他去世这么多年发生了些什么事情,于是就打开了最热的那个帖子。

刚打开这个热帖,苏沐秋就被联盟群里的截图闪瞎了眼,他默默记住这些人的账号卡,同时还有一个熟悉的ID让他欣慰的笑笑——是沐雨橙风,然后他就看见了散人君莫笑。苏沐秋有些惊讶,当时他开君莫笑这个散人小号的时候荣耀等级上限才50级,后来就因为等级上限增加而荒废,现在荣耀等级上限肯定是至少有70级了,叶修怎么又把它拿出来用了?

另一个更为熟悉的ID却说着跟它原本的主人截然不同的话,苏沐秋皱皱眉头,将论坛继续往下翻。然后他就恰好刷到了黄少天那句想和苏沐橙pk的话,他没来得及多想就直接回了条:你可以试试。但有一个人抢在他之前回复了一个字:呵。

苏沐秋失笑,心想着阿修,不愧是你啊。他离开论坛打开百度搜索荣耀,默默地看了起来,然后把那个针对他妹妹的那个黄少天的ID记在了本本上。夜雨声烦?我看他就挺烦的,一边他还暗搓搓的吐槽黄少天,黄少天打了个喷嚏,疑惑着是不是有人正在夸他。苏沐秋又查了叶修现在所在的兴欣,他还顺便翻翻这个手机上的余额,大概是够打车去兴欣网吧的,或许还能买身像样点的衣服?


叶修难得一见的神色呆滞,他一动不动的盯着电脑屏幕上那位神男兄发过来的地址——是兴欣网吧。 叶修推测那人用的是苏沐秋原来的手机,再加上他的性子,大概率会去兴欣网吧找陈果,但这仅仅只是推测。苏沐秋复活这事简直堪比郭明宇把那100块钱还给他更不可信,可是那个人的语气是真的很像他啊……

叶修定了定神,收拾好自己的情绪,面无表情的登上小号去抢野图boss出出气,一边心里盘算着世邀赛还有多久结束,一心多用毫不费力。现在性转对国家队的影响几乎约等于0,他索性就跟因为那个热帖而来的记者说国家队的男生都喜欢穿女装,女生喜欢穿男装。至于他自己吧……反正他又很少露面,也就无所谓了。

说一句题外话,叶秋在苏沐橙这个叛徒的透露下机缘巧合的知道了这件事,然后他就想直接把直升机开到苏黎世去。又被叶修无情的拿叶爸爸堵了回去,事实上叶爸爸现在正在他楼上住着,昨天偷偷背着叶秋溜过来的。


苏沐秋正在和陈果他们扯皮,陈果本人原本是不怎么迷信的,但架不住旁边包子一直在叭叭叭吵的她头疼。她朝苏沐秋伸手问道:“有证据吗?”苏沐秋从口袋里掏出账号卡递给陈果:“你可以试试看,应该还能用的。”陈果接过账号卡,登录上荣耀1区,“欢迎回到荣耀1区,秋木苏。”苏沐秋的眼眶红了。


我      是      可      爱     的     分     界     线


唔,时间太长记不清楚伞哥的年龄惹。

我的存稿不小心被毒手残害消失了嘤,好悲伤。
想要红心蓝手哇⊙∀⊙!

评论(3)

热度(40)